close
今天是飛龍寶寶一月一聚的死約會
這一天的聚會
相信這個時機大家都候了很久
也是時候來補一點元氣了
短短的一個夜晚
充滿了薑、母鴨、極限運動地震賽跑、幻想中的雞腳湯、
去油的冰塊、迴旋踢、黃易派來的機車騎士、有青才敢大聲的乙味屋...
更重要的
是有大家的歡笑 很多很多的歡笑
我相信
這就是大夥堅持一月一聚的理由
不過 豪哥老大又殘念的缺席了
看來下次他不請客也是說不過去的了....


而這次聚會 更是一個充滿榮耀的慶功宴
關於此事
便必須追溯到一個禮拜前的某個晚上
那是個離耶誕節及跨年都有點距離的耶誕跨年趴
沒有人可以完整地紀錄下來的一個不知所謂的晚上
因為那天
我們經歷了百分之伍佰的震撼


在這個人生中最後且最漫長的暑假
除了充滿喜悅的閃蛋生涯
值得期待的事情可謂是屈指可數
還記得大師兄陳清海說過
人生就是不斷地起、承、轉、合
於是
一如往常的一個下午
我接到一位實力不下於阿強師的強者的電話
他是我們的伍佰老師
我原本以為他是來推銷新的聲寶轟天雷
但我卻再次錯估他的威能
他劈頭只問了我一句話
"20號...有空嗎?"
於是我回應
"有空 有空 當然有空"
然後那一剎那間
我彷彿又看到了戶外劇場久違的聚光燈
在我的眼前亮起


從沒想過我還有再次踏上那個令人懷念的戶外劇場的一天
更遑論這次聯名演出的是搖滾之王伍佰
令我打從心裡雀躍不已
於是一個於我們命格都到達頂點的晚上
我與閃蛋大大夥同了在寒流中僅穿著短褲出現的伍佰老師
他的強勁便再一次超乎我們的想像
但當下他便告訴我們 他很後悔


於是我們在小港吃了個便當
然後跑到伍佰阿姨經營的私人招待卡拉OK場
話不多說 立即著手開始解決我從娘家帶來的柳丁
然後訝異於這個私人招待所歌曲之新 且更是原版MV
有些MV看起來更像是洪爺抓下來的channel [V] 盜錄首映場
在在令人讚嘆不已
接著我們隨意點了一些想唱的歌
吃完了水果
我們隨興的唱了兩三次預定中的歌曲--愛你一萬年
想了一些表演時都忘的七零八落的梗
用以敷衍自己 假裝算是有練過了
然後旋即結束了這一天慎重且密集的魔鬼訓練


表演當天
飛龍特警們罕見地幾近全員出擊
除了以黑衣殺手look出現的我與驚世駭俗的伍佰老師聯名演出
相當即興的"愛你一萬年"
更破天荒集合了OL閃蛋宸大大、小護士曼姐大大、帥哥.....

傑森大大
表演舞翻義守的一首"你是我的花朵"
每一位大大便都有開天闢地的威力
只可惜了被研究所綁架 不克出場的超人豪哥老大
在此我必須為他沈重地默哀
而後我們又相當認真的在表演前一小時
開始排剛剛發明完 從未排過的舞
在這種緊要關頭 我想我們也只能無奈地假裝相當認真



對於自己的成果
並不能說十分滿意
但實在是相當開心
尤其很明顯的後面都high到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
遺忘排好的梗
舞也都隨便亂跳
是說大家實在捧場 整場瘋狂到像是貓王復活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看下次學校演唱會
直接花錢請我們義守本土的伍佰老師就夠high了


而最重要的部分
我想已不能夠以言語文字來形容
在此獻上該次戰役的兩段實錄影片
此連結僅提供於本人網誌以及飛龍寶寶總部網誌
不過歡迎盜連
另外我必須對那位我也忘記長什麼樣子的學妹在此心靈喊話
"質疑我是過氣藝人?!你有紅過嗎?!你有紅過嗎?!蛤?!?"
謝謝大家
也特別感謝特地到場捧場的埃及阿花與及阿憋兩人
不枉費我以往在阿列斯古時這麼照顧你們
下載後請跟我們一起 high 麻?


下載點
http://www.hca.isu.edu.tw/idv/a9151015/love you.rmvb

http://www.hca.isu.edu.tw/idv/a9151015/flower.rm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